close

TB The best Couples.jpg 

**螢幕最佳情侶檔**

讓大家久等的新一季的True Blood影集來了!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啦比美國慢兩個多月

而已)比較之下這部算是快動作的了, 不像我之前看過的NCIS一等就是一兩年才等到

新季播出, 那才叫苦等。

 

第二季的True Blood已經在8月22日風光上檔了, 有看第一季的都知道這是HBO製播

的節目, 結果一炮而紅, 引領風潮, 很多人都在第一季就中了吸血鬼之毒(我保證我沒有

喝那種鬼汁- 吸血鬼的真血), 但是因為劇情真的很吸引人而且有俊男美女配, 畫面煞是

好看, 也帶有一點血腥和暴力, 寫實的劇情著實吸引很多年輕族群, 於是全球收視率飆

高呀, 很多人都成為忠實的觀眾, 或是成為男主角Bill或Eric的粉絲(我猜應該很多女粉

絲); 我知道很多人都等不及了所以先在網路線上收看(和美國同步), 我還是選擇慢動

作一集一集看, 因為Max電影台沒有廣告的, 所以一坐定位置就不能離開了, 好處是可

以集中看完劇情, 壞處當然是不能中途去上洗手間! (順便告訴大家時間: 每星期六晚間

9:00)

 

新的一季多了很多新臉孔, 蠻新鮮的組合已然產生, 當然最好玩的莫過於”配對”遊戲,

反正不是人配鬼就是鬼配人, 這個就有數對; 要不然就是人配人, 鬼配鬼, 嗯, 這個我要

去統計一下; 還有變形人配普通人或是變形人配變形人, 還真的讓我眼花撩亂, 這樣不

會亂倫嗎? 你們也知道阿吸血鬼普遍的年齡都很大, 都是那種數百歲的人瑞(應該也不

說是人瑞, 那要稱呼甚麼?), 我在想會不會有他們的後代子孫愛上彼此? 看到現在我

也歸納出幾對, 以圖片來介紹一下:

 

第一張就是公認的True Blood裡面的最佳情侶檔, 我將七張照片組合起來, 你們欣賞一

下, 這兩位的時裝照片真的很fashion也很登對,  Sookie穿的衣服實在不錯耶, 而這個Bill

在第二季的造型多變, 服裝很大變化, 有西裝筆挺的外套, 有黑色皮衣看起來更酷, 其中

我最喜歡那張穿黑色T-shirt那張照片, 用斜眼凝視著眾人真的讓人怕怕; 而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學好友Erica), 他的側面真是好看, 會閃閃發亮, 不知道擦了甚麼粉, 因為吸血

鬼不會再變老了, 所以都會維持年輕力壯的模樣, 看起來體格真的不錯, 會給Sookie帶來

幸福的 (Sookie心裡一定在偷笑, 從沒有交過男友的她居然會找到一個可以讓她耳根清靜

的神仙伴侶)。 這個要讓大家票選一下, 你們喜歡沉默寡言的男朋友還是一個愛吱吱喳喳

在你耳邊吵個不停的伴侶呢?  不知道呱噪和年紀有無關聯?

True Blood Couples5.jpg 

第二張是各種可能性發展的組合。你們也知道吸血鬼老大Eric暗戀Sookie

總是想盡辦法要引誘她上, 藉故發生….可是Sookie心有所屬了, 要不然這個

Eric老早就行動了, 很色的老頭子;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這個新出版的

True Blood小說第四集, 男主角換成Eric, 而且這兩個人居然發展成情侶關係,

果真吸血鬼真不可靠。 不過那是Sookie和Bill分手之後(Bill中途劈腿)而 Eric

被壞女巫下咒語所以得了失憶症, 所以他甚麼都不記得了, 連Sookie都不認識

了, 就這樣孤單的兩個人互相取暖互相照顧和鼓勵, 於是一發不可收拾, ㄚ~~~,

好想直接跳到這段劇情就好, 一定很精彩! 除了這組之外, Bill和Jessica這對是

父女檔啦, 因為Bill是Jessica的造主(就是讓她成為吸血鬼的元凶)所以Bill對

Jessica有責任, 所以暫時當起她的監護人, 所以情同父女! 還有講到這個梅洛

酒吧的老闆Sam, 這個就比較花心了, 第一季是暗戀Sookie不成, 轉而和Tara

偷偷摸摸的做, 結果新的一季開始就犯桃花, 女服務生Delphine, 她也是變形人,

大部分時間是變成一隻鹿, 而Sam是一可愛的可麗犬, 兩個人因為同品種關係,

配在一起也剛好。至於Tara後來也愛上了一位高高壯壯綽號叫做”Egg”的黑人

男朋友! 吼, 寫到這裡我真的已經有點頭暈了!

 

True Blood Couples6.jpg 

第三張照片也很精彩,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些照片都成對出現, 所以當然要大力介紹

這幾位的關係。其中一對是夫妻檔, 太陽教的教主和教母Stev Newlin 牧師和Sarah

Newlin牧師娘, 看起來是模範夫妻, 人前人後都是恩愛模樣, 在眾人面前表現很親熱,

可是我覺得這對是批著羊皮的狼, 心地才沒有那麼善良, 他們假藉上帝名義然後擅動

群眾做壞事, 將吸血鬼用殘暴的方式對待, 或關起來刑罰; 更令人不敢置信的是Sarah

居然要誘惑Jason, 豪不隱瞞在自家房子的浴室公然做一些見不得人的事, 相較之下

Jason顯得呆滯單純, 毫無所知, 這個笨傢伙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第二對是年輕的

Jessica找到了Hoyt當她的男朋友, 新發展的感情, 希望她也能找到快樂, 畢竟剛當吸

血鬼心裡真的不好受! 還有一對同樣都在Merlotte酒吧服務的工作人員Arlen & Terry,

第二季兩人看對眼了, 我想也是不甘寂寞啦, Arlen在第一季當中就失去了未婚夫Rene,

不過那是因為Rene是壞蛋, 殺了很多人, 所以自作孽不可活。最後那對Sam & Maryann,

我還沒有弄清楚Maryann是甚麼人, 奇怪好像沒看到重點, 她的行為真的很奇怪, 不過

法力很強, 常常使用咒語, 所以應該是女巫吧!

 

你們一定很奇怪, 那Jason怎麼沒有伴? 我想他在第一季都亂搞, 私生活過於凌亂, 所以

處罰他在第二季和上帝為伍, 而且虔心禱告, 所以第二季的他真的很乖很乖(目前為止)!

不過不知道他能否抵擋Sarah的誘惑, 看起來有點危險! 基於公平心態, 我也特別將Eric

的酷照做個特寫編排我覺得這位仁兄可塑性很大, 很會擺pose, 還有每個角度都很帥而

又酷酷的, 以後幾季應該會有吃重的演出, 先以這張照片討好Eric的眾多女粉絲, 可

不要不理我; 還有Bill的粉絲也不要吃醋喔, Bill一定和Sookie放在一起的, 有圖為證!

Cool Eric1.jpg 

**注意不要被Eric眼神電到**

 

所以綜合以上你們大概就知道第二季是甚麼劇情了吧, 編劇群很厲害的鋪陳了許多條

感情線, 而且還有更多灑狗血的鏡頭, 攝影風格很獨特, 因為大部分都是描寫晚上時光

(吸血鬼的活動時間), 所以燈光美氣氛佳。如果怕看不夠清楚的人可以先看小說, 目前

已有四本(2009年), 小說寫得很精彩,  情節闢美言情小說, 寫的都很露骨, 包準你會

看了臉紅心跳的! 而電視影集的劇情是經過改編的, 因為要吸引眾多觀眾的目光, 所以

添加了很多書上沒有的情節, 還是要等你自己去觀賞這樣才有樂趣!

 

不免俗的要來介紹這些明星卡司和劇中人物一覽表:

 

Anna Puquin 飾演 Sookie Stackhouse

Steven Moyer 飾演 Bill Compton

Sam Trammell飾演 Sam Merlotte

Alexander Skarsgård 飾演Eric Northman

Nelsan Ellis 飾演 Lafayette Reynolds

Ryan Kwanten 飾演 Jason Stackhouse

Rutina Wesley 飾演 Tara Thornton

Jim Parrack 飾演 Hoyt Fortenberry

Deborah Ann Woll 飾演 Jessica Hamby

Todd Lowe 飾演Terry Bellefleur

Carrie Preston 飾演 Arlen Fowler

Michelle Forbes 飾演 Maryann Forrester

Mehcad Brooks 飾演 “Egg”

Anna Camp 飾演 Sarah Newlin

Michael McMillian 飾演 Steve New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