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jpg 

這個標題語帶玄機, 如果大家有看新聞應該知道我要講什麼!! 新聞媒體強

力放送這個消息, 後來居然在書店都看到這個標題, 讓我覺得原來廣告的

力量無遠弗屆。我是要介紹這本名為”Secret(秘密)”的書, 我在前兩年

買來讀的書, 結果看到現在斷斷續續仍沒看完, 當初我是抱著想要一窺秘

密的神奇力量, 而且書封的上的介紹讓人不得不眼睛為之一亮, 幾乎美國

的名嘴都大力推薦, 像歐普拉選這本書在節目中介紹和CNN的賴利金三度

訪問作者和其他來賓現身說法, 甚至於眾多影視紅星的加持過, 於是這樣

的一本書, 既非科幻小說也非一般的愛情故事, 結果上市後在美國半年的

銷售就破550萬本, 創美國出版史紀錄, 這本集結健康, 財富, 幸福, 智慧

等多項秘密的精采內文真是值得眾生去閱讀, 我想會得到很大的震撼!!

 

好啦, 但是和九億又有何關係? 各位應該知道前一陣子有位台南鄉親運氣

好到爆, 中了大樂透第一特獎, 獨得獎金9億元台幣, 扣掉繳稅後還剩下7

億多, 而這位得主日前透露了得到巨額獎金的秘密, 原來全在這本書中,

他運用書中的教法, 經由步驟一: 要求 → 步驟二: 相信 → 步驟三: 接收;

也就是你自己設定一個目標而且要相信自己可以達到, 而且好像運用吸引

力法則, 使得上面的天神有聽到我們要什麼, 於是他會給我們當初我們設

定的目標, 在這些看似簡單的法則, 其實說明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

支配我們的人生, 做自己的主人, 就是這麼簡單的步驟讓這位鄉親僅花了

600多元買彩券卻得到了人生的大樂透, 而且他馬上捐了1億多元做公益,

這也成為去年最夯的新聞了, 真是值得慶賀!!

 

幾個月前剛好外出逛逛書局找新書, 只見書局都將這本”秘密”擺在櫃檯

前最顯眼處, 讓人一眼就可以看到, 果然想搭上新聞的順風車, 想來這些店

家也真會做生意壓!! 但是很多人都上前問店員, 為何只見外文版的秘密?

原來這本書銷售量暴增, 果真大家都有看新聞, 嘻嘻!! 書局人員說每進來

一批就迅速賣光了, 於是一直追加中, 而書店也引進了外文版的秘密, 還有

DVD影碟(這個倒是有興趣, 不知道講什麼 ?)  很多人問但是書店追加數

量還是賣光了, 我笑說: 不是2年前就已經出版了嗎? 想來大家是有野心

的, 想要一舉得到巨額獎金, 而且想靠這本書的力量, 是有點玄啦, 說穿

了就是”心想事成”這四個字的成語!! 看來我也要學著點, 都怪我不認

真看, 不認真冥想, 才連樂透都不樂透, 連統一發票的200元都很難中了,

不行不行, 我也要來寫張清單, 將我要求的事項寫上, 然後透過神奇的力

量將這份清單送出, 看看我會得到什麼? 哈哈, 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人生

真的是有夢最美呀!!

 

讀了前面幾個章節, 我可以和大家分享秘密裡面的心靈導師寫到使用秘密

的強效方法就是感恩這個章節, 著實令我感動和震撼:

 

喬唯泰利博士:

現在你要如何開始扭轉人生呢? 最首要的是, 開始列出讓你感恩的事。 這

會轉變你的能量, 並開始改變你的想法。在這之前, 你可能把焦點放在你

欠缺的事物, 抱怨和難題上。做了這個練習之後, 你將走上不同的方向, 你

會開始對每個讓你感覺美好事物感恩。 (第一次的感動)

 

華勒思華特斯:

如果感恩能讓你的整個心靈更接近與宇宙創造能量和諧一致的狀態, 對你來

說是個新的思想, 那麼請好好地思考一下, 你會明白那是真的。

 

約翰葛瑞博士:

每個男人都知道, 當太太對他所做的小事表達感激時, 他會做什麼? 他會想

為太太做更多。 一切都與感恩有關, 感恩會把事物牽引近來, 吸引支持的力

量。 (這些值得天下的善男信女去共同努力)

 

詹姆士雷:

對我來說, 感恩一直都是非常有效的練習。每天早上起床我就說: 謝謝您!

下床的時候也說: 謝謝您! 當我刷牙, 做著早上的事情時, 也開始對一連串

的事物表達感激。 但我不光只是想, 我會把它營造出來, 去感受感恩的感

覺。 (要始終如一, 這是我第二次的感動)

 

李布勞爾:

我想: 每個人都會有不如意的時候, 那時他們都會說: 這樣是不對的! 或事

情真是糟透了! 有一次, 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我拾起一顆石頭, 坐下來, 就

把它放進口袋裡, 然後對自己說: 今後每次觸摸到這顆石頭, 我就要去想值

得感恩的事。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 我就把這顆石頭從衣櫃裡拿出來, 放進口

袋裡, 然後把所有值得感恩的事情想過一遍。到了晚上, 我再把它從口袋裡

拿出來。

 

關於這個想法, 我有過一些很神奇的體驗。有位南非的朋友看見我口袋裡掉

出一顆石頭, 他問: 那是什麼? 我解釋給他聽, 於是他就開始稱呼它為”感恩

石”。 兩週後, 我收到他從南非寄來的一封E-mail, 他說: 我的兒子患了罕見

的疾病, 是肝炎的一種, 生命垂危。 你可以寄給我三顆感恩石嗎? 這些時頭

都只是我從街道上撿來的普通石頭, 所以我說: 當然可以ㄚ!! 但是我得確定

給他的石頭一定要非常特別才行, 於是我跑到河邊仔細挑選後寄給他。

 

四, 五個月後,  我收到了他的E-mail, 他說: 我的兒子好多了, 他現在非常

健康。 而且他還說: 有件事我得告訴你, 我們以每顆十美元的價格, 賣出了

上千顆感恩石, 全數捐給慈善機構。非常感謝您!!

所以抱持著感恩的態度, 是非常重要的!!

 

看了這個小故事真的感動萬分, 沒有什麼事比得上失而復得的生命更有價值

了, 金錢也許不是萬能的, 有了天上掉下來的錢財不一定保證快樂一輩子, 我

們應該相信的是自己有能力可以去做的事, 即使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會

是成就美好的一件大事, 千萬不可小看這個小小的力量。雖然我還沒有看完

全部, 但是我已經開始感動了, 很多時候快要支撐不了的時候看看這本書, 想

想值得我感恩的清單, 沒想到居然有一大串, 每天都有好事發生, 一定要這樣

想, 用正面思考的力量去克服, 秘密其實就是解答, 希望你們也可以從書中得

到力量, 和好友們一同分享”The big sec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